Sunday 6 May 2012

Titanic Show

  5月1日(星期二),这一天是劳动节。不久前,家喻户晓的 Titamic 电影片在关丹上映了。爸爸今天休假,便带我们一家三口到 EC Mall 去买戏院票。对我而言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,因为我等待这部电影片的到来已有好一阵子了。但是,对于戏院票的价钱这一方面,妈妈似乎有稍微不满意。

  晚上八点半,我们进入了电影大厅。这一部电影片是 3D的,也就表示我生平第二次观赏3D电影片。广告刚开始放映,我们各自都戴上了设有3D effect 眼镜。接着就是一部感人的电影片的开头。

    故事中描述一位101岁的 Rose阿婆讲述84年前在一艘名 Titanic 船上的遭遇。当年,由于她的父亲生前欠了一大股债,因此她被逼与 Hockley 订婚。有一天,她想不开便想自尽,幸好即使被 Jack 救了上来。之后,他们之间的感情就逐渐地发展。可是后来,悲剧却连续不断地发生。Titanic 在航海时撞倒了大冰山,在接下来的数小时将会沉入 Atlantic 的大海洋里,成千上万的性命可能会被夺走。直到最后,他们是否能够逃出死神的魔掌呢?


  大约三个小时后,电影片终于结束在一个完美的结局中,大家也陆陆续续回家去了。在回家的路途中,我感到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。不过,我还蛮喜欢这部感人的电影片。在此,我真希望它能够受到大家的称颂而流芳百世。Titanic, you're the best movie I had ever seen!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