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April 2012

欢笑声

  4月18日(星期三),这一天我来了。晚上8点,我又像往常一样到补习中心去补习。还好,上天给我遇见他们,否则这整天败坏的心情都不会好转。

  一见到面,我们就开始说起“长篇大论”,说个“天长地久”来。整个课室似乎都散播着我们交谈的内容与不断的欢笑声。我们一边听老师讲课,一边窃窃私语。我们哪,很久已不像近日的我们说个不停了啊!不过,要不是你来到这儿跟我一同补习,我可能都没有机会遇到你,你也不能够挖掘我的心房,我也就少了你这个倾听者。

  我现在才察觉,原来朋友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的时候,关系才会越来越亲密。反之,朋友只见的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,关系就变得越来越疏远。这是因为朋友还在我们的身边,我们不懂得去珍惜眼前所拥有的,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懊悔,但那时已经太迟了。

  我亲爱能得能够相遇的好朋友,愿我们的友谊能够维持直到永恒。恩平字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