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April 2012

地球日

  Countdown started! 3! 2! 1!地球日正式宣布开始!

  我像往常庆祝地球日一样地把所有灯都给关了后,屋子里季呈现一片黑暗。妈妈点燃了蜡烛,好让屋子增添一点儿亮光。然后,我们便坐在客厅一起观赏八度空间播出的节目。过了不久,我便跟随妈妈带着我家的小狗 Bear Bear 一同到外面去溜达。走在灯柱下,我们的影子显得特别清彻。

 时光易飞逝 ,转眼间一个小时就过去去了。我家的灯火又开始操作了。虽然目前只有我们这一家举办地球日,不过不要紧,只要能为地球作出一点儿贡献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恩平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