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November 2012

这一天

  我在一个星期日的早上起来的时候,我感到异常的奇怪。每逢周末,爸爸总会带我和妈妈到公园去散步,可那一回他却并没带我们到公园去,令我感到十分好奇。后来妈妈才转告我,爸爸要带我们到 Berjaya Megamall 去购买书籍,只好牺牲到公园去散步的机会。谁知就在这个时候,小叔打来邀爸爸到金满楼酒家去看什么“狗狗展览会”,我们只好临时转换要抵达的目的地。

  不久后,我们终于来到壮观的金满楼酒家的面前了。此时,泊车的地方都塞满了车辆,四周都是人与人的场面,喧闹极了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看见不少人的身边还少不了狗只呢!噢,原来我们都误会了小叔的意思,其实并不是什么“狗狗展览会”,而是狗狗的精彩演出啦!享用过了自助餐(buffet)后,我跟随我的父母到室外的“小舞台”前去观赏早已报名的参赛者领着他们的狗狗到“小舞台”前展现它们的独特之处。

  观赏完毕狗狗的随意演出之后,观众们被主持人叫到室内的“大舞台”去观赏正式的大型“狗与人”杰出表演。瞧,那位年轻的女子一挥动她的小指头,她的两只狗(母子俩)就明白她的用意,于是就依照她的“指”示作出相关的“动作性”表演,可见新竹高于旧竹枝,全凭老干为扶持啊!有时在他们表演的半途中,我还不时转身去逗弄贪玩的小堂弟。

  这时,有一位与我同龄的女子跟我打招呼,还转过来问我:“还认得我吗?” 啊,我怎么不认得她呢?我和她可是在小学时的“青梅竹马”呀!她还是那个老样子,一点儿都没变,只是比以前高了很多。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么样了?观赏完毕最后一支有两位年轻的女孩呈现的舞蹈后,爸爸妈妈与我、小叔小婶与小堂弟就各自踏上了接下来要到某个地点的路程了。


  接下来,爸爸带我们到 Berjaya Megamall 去购买书籍,看来他对有打达到三折的书籍还是不死心吧!来到书籍的摊子时,我和妈妈遇见手不释卷的姑姑、姑丈,他们和我们还聊了一会儿呢!几个小时过后,我们都踏上了归途的路程去了,刚才妈妈不仅给自己买了一双崭新的白鞋,还买了一不狗狗的电影片给我啊!这一天不但让我们大开眼界,还让我们满载而归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