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March 2012

Addicted ( 20 Mac 2012 )

  经过一番洗澡之后,心情转变好了许多。随后,本人就约了我最喜欢的光碟去“做会”。。。哈哈哈!太夸张了吧?其实,我只是拿了光碟到我的房间去好好享受悦耳动听的歌儿~我并不是那个意思,千万别误会哟!

  最近不知怎么了,我老是爱上听Kelly Clarkson的歌,尤其是那一首她唱的Because Of You。就算只是轻触它的角,我也会陶醉其中。虽然已经过时了,不过我还蛮喜欢啊~~要你管吗?你吹呀~~

  在享受听Kelly Clarkson歌儿的当儿,我也不知不觉地成了她粉丝中的其中一位。每次上载到YouTube浏览时,首先就是去search她。。。还蛮夸张一下~总而言之,她就是那么迷人,她的歌就是那么动听,我 support 你!愿你有美好的一天,恩平字。

Lyrics of the song of my favourite artist Kelly Clarkson---Because Of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