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我们依然还是朋友

  何时开始,我们从平凡的同学成为要好的朋友?又何时从要好的朋友成为互不相干的陌生人?

  起初,我跟她只不过是同在一个屋檐下一起学习的同学而已。后来,不知何时开始,我们逐渐演变成要好的朋友。每当到了休息时间,我们都会一同到图书馆去。我们常常分享喜、怒、悲、乐种种事件。谈学业、谈课业、谈心事,各种话题成了我们之间的交谈内容。总而言之,我们有着一种非常亲密的关系。

  就因为是这样,所以才被大家误以为我们是一对伴侣(couple)。正所谓“男女授受不亲”,再说怎样一个男子也不可能跟一个女子走得那么近吧!他们老是爱自以为是。

  对我而言,我毫无在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,我仍然“紧贴”在她的身边。有一个黄昏,我“面子书”的留言信息里受到了她寄给我的信息。我觉得很好奇,起初还以为是她有些事想与我分享。谁知,我一打开那封信,我吓呆了。她写下了一行字。我从来没想过,她竟然会对我说出那种话!我心痛极了。她在我心里的美好印象瞬间毁了。

  就因为此事,我跟她发“冷战”长达了好久。每当我见到她的时候,我都把她当成陌生人看待,假装不认识,甚至是对她不理不睬。她也就是我向我的朋友发“冷战”最长时间的那一个。

  不过,我其实早就不在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了。有好几次,我想找你聊天,可是我始终保持冷漠。我深怕又再次引起误会,所以才没有勇气开口。后来,奇迹发生了!她留下了一则信息在我的留言信息里,这就表示她终于主动跟我说话了。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盼到了!

  现在,一切都雨过天晴了!我依然还是朋友,good luck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