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March 2012

Meet My Old Friend ( 21 Mac 2012 )

  八点了,该去补习了喂~~你们觉得这样的开场白可好吧?自恋>.<

  推开补习中心的那扇门,我吓了一大跳~~太惊讶了!没想到我已久不见的朋友又再次重现在我的眼前,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啊!这可真是“Meet My Old Friend”~~

  在补习中心里,我们有说有笑,各种话题都成了我们的交谈内容。我所谓的“Old Friend”还送我一张他给我画的 graffiti 呢!最可笑的是,我在他的笔记本里写了“牵红线”这三个字,他竟然问我是什么,哈哈哈哈哈!!我笑哈哈地回答他的问题:“结婚La!”

  可惜,美好的时光易飞逝,补习很快就结束了。虽然表面上我怎么不在乎他的离去,但心底里我多么不舍得啊!不过,没关系,我们下一回还可以再见面。。。有缘再见,没缘也再见!!恩平字。

1 comment:

  1. I just came across your blog and found it be really helpful in my evaluation
    1990 Buick Apollo AC Compressor

    ReplyDelete